工行西藏分行首家智能自助银行落户拉萨

作者:孙文娟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28 07:54:00
分享

本网拉萨6月27日讯(记者 孙文娟)26日上午,在拉萨市八廓街旁的丹杰林路,工商银行西藏分行首家智能自助银行正式对外营业,这是工商银行积极探索渠道融合新模式,以“工匠精神”优化客户体验,在西藏区域设立的第一家智能服务自助网点,将为周边商户、居民和游客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及服务。

工商银行西藏分行色拉路支行负责人潘海涛介绍说,重装升级后的智能服务自助网点,是在原24小时ATM自助服务的基础上,围绕八廓街旅游商圈的商户、居民和游客的金融服务需求,注重服务体验,增设了智能服务终端、优化功能分区、配备了专职服务人员,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智能发卡、支付结算、电子银行、网上购物、贵金属买卖和投资理财等在内的方便快捷增值的金融产品及服务。

顾客参观了网点的自助服务区、智能服务区、O2O体验区和贵金属展示区,并现场体验了智能发卡机、产品领取机和电子银行等智能服务。来自山东的游客周先生说,今天正巧遇到工行推广扫码购“青稞物语”饼干和“珠穆拉瑞”藏香促销活动,可以通过微信支付,直接购买产品,非常方便。回内地之后,也可以通过工银融e联“e生活”“商户之家”和融e购等平台,购买更多的具有西藏区域特色的名特优土特产和品牌产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