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巡查西藏交通运输厅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22 09:44:00
分享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巡查区交通运输厅

20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在区交通运输厅巡查了区交通运输厅档案馆、西藏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组长卢春房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安委会副主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民宗委党组书记格桑次仁出席会议。

卢春房指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交通运输安全责任重大。作为西藏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的监管部门,区交通运输厅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卢春房强调,西藏交通运输部门要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创新管控机制,加强风险防控,确保西藏道路安全。

区交通运输厅表示,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将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照单全收,对照问题认真逐条落实整改;要以完善的机制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不断促进我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水平整体形势持续好转,以良好的西藏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