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学院海警学院面向西藏招生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22 10:10:00
分享

原标题:武警学院海警学院面向西藏招生

武警学院海警学院面向西藏招生

空军在西藏招收飞行员,圆了很多学子的蓝天梦,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公安海警学院在西藏招生,则可以圆很多人的军人梦和警察梦。

今年,武警学院面向区内生源招收18人、面向内地西藏班招收18人,海警学院面向内地西藏班招收7人。

两所院校共招43人

据悉,2017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简称武警学院)面向区内生源招收的18人中,包含16名男生,2名女生。招生专业共有8个,分别为:边防管理、边防指挥、消防工程、消防指挥、火灾勘查、抢险救援指挥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核生化消防,这8个专业均为大学本科。

而武警学院面向内地西藏班招收的18人均为男生,招生专业包括:边防管理、边防指挥、消防工程、消防指挥、火灾勘查、抢险救援指挥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7个专业,均为大学本科。

公安海警学院(简称海警学院)面向区内生源2017年无招生计划,面向内地西藏班招收的7人均为男生。招生的专业包括:治安学、法学、信息安全、通信工程4个,均为大学本科。

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二)本线

此次两所院校所有专业均招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应届生、往届生均可)。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报考当年8月31日),未婚。

报考武警学院所有专业均要求考生高考成绩达到当地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以上;报考海警学院所有专业均要求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当地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线以上。同时,武警学院边防管理专业限英、日、俄语种,其它专业限英语语种;海警学院所有专业限英语语种。此外,体检标准按照《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未录取也不影响其他批次

武警学院和海警学院均为提前批次录取院校,考生按照当地高考志愿填报要求,在提前批次填报志愿即可。上线考生需参加由院校和西藏公安厅政治部现役办共同组织的心理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由学院招生办公室统一进行远程网上录取。如未被录取,不影响其他批次录取。

自愿报考武警学院和海警学院且高考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凭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生证、高考准考证和1寸免冠照片3张,于2017年6月28日、29日到拉萨市城关区公安消防大队(新藏大路1号)进行面试。

面试合格的考生需参加体检和政治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和方法另行通知。

具体事宜,考生可登录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了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