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援藏培训班计划为藏区培训业务干部352人次

作者:王菲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22 08:03:00
分享

本网拉萨6月21日讯(记者 王菲)日前,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主办、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承办的2017年援藏业务培训班在拉萨开班。此次援藏培训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首次在西藏统筹举办的涉及五省藏区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培训班,是历年来规模最大、涵盖最广的一次援藏培训,将为五省藏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培训业务干部352人次。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规财司副司长王桂忠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加强藏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既是落实中央关于新形势下藏区工作重大部署的政治责任,也是改善约800万藏区各族群众民生条件的必然要求。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对口援藏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从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产业基础、工作机制等方面整体推进全系统援藏工作,提高对口援藏工作科学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21天,依次开设监管干部培训班、稽查执法能力和药品监督检查专题培训。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相关司局领导、地方监管业务骨干、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