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年5月底 浦发银行拉萨分行 已累计投入资金近40亿元

作者:常川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22 07:52:00
分享

本网拉萨6月21日讯(记者 常川)浦发银行拉萨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支持参与西藏基础设施建设、援藏工作、精准扶贫、高校毕业生就业。截至今年5月底,该行已累计投入资金近40亿元,全力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2016年9月13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两级政府和西藏开发投资集团公司等单位签署《金融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计划通过市场化方式共同设立200亿元产业扶贫基金,项目合作总资金达600亿元,开启了西藏地区银政合作、银企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据了解,浦发银行拉萨分行将以该分行作为扎根和服务西藏的支点,紧紧围绕中央的战略部署和要求,围绕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努力发挥支持地方、与地方经济发展相融合、促进地方经济金融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西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