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西藏分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记者张雪芳
2017-06-14 17:17:00
分享

原题:农行西藏分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争当金融扶贫排头兵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农行西藏分行贯彻落实中央、总行、自治区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切实以有效落实“三会一课”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支部延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全辖范围内形成了浓厚的“学”“做”氛围。截至本月,全行党委班子成员建立学习教育联系点88个,开展督导调研200余次,156位党组织负责人在不同范围作党课报告平均2次;两级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研讨81次,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1881次;编发“两学一做”专题简报23期、周动态37期,组织2043人次参加学习教育测试,学习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

在“三会一课”中,该行坚持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及总行党委要求;准确把握西藏分行实际;准确把握党员思想实际,确保学习教育不走样。坚持时间到位、人员到位、内容到位、效果到位,确保学深悟透、出成效。

农行西藏分行是区内规模最大的银行,具有加强党的领导、重视党的建设的优良传统和雄厚基础。目前,农行西藏分行75%以上的营业网点面向县域“三农”业务,80%以上的人员战斗在“三农”一线,85%以上的财务资源保障“三农”金融服务。通过开展学习教育,该行全体党员武装了头脑,增强了“四个意识”,全行服务“三农”的政治信心在不断提升,下一步,我们将在学做结合、解决问题、健全机制上狠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创该行“三农”金融服务和金融扶贫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