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吉隆边防检查站进行25项极限训练

作者:张雪芳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6-14 08:10:00
分享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吉隆边防检查站进行25项极限训练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浩 记者 张雪芳)为进一步提升部队官兵遂行重大反恐任务时的能力,全面确保西藏边境地区持续安全稳定,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证,连日来,驻守在中国和尼泊尔边境的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吉隆边防检查站监护中队组织官兵开展了代号为“峡谷风暴”的砺剑行动,对体能、技能、意志、心理等5大科目25项内容进行了极限训练。

在为期一周的训练中,该中队严格按照“紧贴实战、紧扣主题、紧跟形势”和“全天候严训、全要素落实、全方位锤炼”的实训原则,组织官兵在扛圆木、拉汽车、翻轮胎、爬峭壁等方面进行了严酷训练,有效提升了部队官兵遂行各类急难险重任务时的实战能力,为确保吉隆口岸的持续稳定和中外游客的人身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