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月度招聘会将于6月15日举行 提供1800余个岗位

作者:李影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6-14 08:14: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李影)昨日,记者从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到,拉萨市月度招聘会将于明日举行,预计提供1800余个岗位。

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提醒,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招聘会将在新地点举行,该人力资源市场位于夺底路17号,周边临近机电小区和阳光妇产医院,明日的招聘会是每月15日的常规招聘会搬迁至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后的首场招聘会。

该工作人员介绍,15日,市民可乘坐11路、14路、15路公交车在机电小区站或阳光妇产医院站下车,新的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位于阳光妇产医院斜对面。

据介绍,新的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占地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多人应聘,容纳100多家企业招聘。走进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记者便看到了LED显示屏。据了解,该显示屏属于新增基础设施,它以滚动形式播报招聘信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涉及岗位种类较多,包括司机、会计、保安、保洁、行政文员等。该负责人提醒广大求职者,记得携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到现场应聘,方便用人单位迅速了解求职者的个人情况,同时也方便双方交流沟通。该工作人员提醒:15日招聘会时间为早上9点半至下午2点,希望应聘者准时参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