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公主》实景剧通过衍生项目扩大品牌效应

作者:王菲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14 08:06:00
分享

本网拉萨讯(记者 王菲) 据《文成公主》剧组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该剧创立的自主品牌“域上生活”,以剧中主人公——文成公主和松赞干布的经典形象为蓝本,开发研制了一系列富含文成公主主题及西藏风情的特色衍生品,有效完善了以文成公主为主题的文化旅游产业链。

据了解,富有文艺气息的天堂时光旅行书店、轻奢典雅的云上和美主题酒店、集美食与信仰的朗措岭藏餐厅、清新雅致的九号茶渁,音乐、书香与美食兼具的域上书香酒吧,以及院线大片轮番上映的文成公主汽车电影院等,都是风情街的特色代表,有效地促进了该剧产业配套的完善。慈觉林藏院风情街及文成公主文化旅游主题园等相应的配套设施也已在不断完善中。慈觉林藏院风情街已于2015年5月1日正式开街,业态涵盖餐饮、购物、茶艺、影院、书吧、中高端精品民俗客栈等,为广大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旅游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