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助力富民兴藏”活动在拉萨举办

作者:袁泉 吴雨仁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17-06-13 13:50:00
分享

“央企助力富民兴藏”活动在拉萨举办

  中央企业援藏干部暨西藏区属企业到中央企业挂职干部座谈会现场。何蓬磊 摄

人民网拉萨6月13日电(袁泉 吴雨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共同主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央企助力富民兴藏”活动在拉萨举办。

“央企助力富民兴藏”活动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中央企业援藏工作有效性、全方位深化西藏与中央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战略举措。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扶贫办和105家中央企业、中央金融企业及各大央企驻藏机构、西藏自治区各地(市)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约780人。此次活动签约项目共346个、12684亿元,涉及36家中央企业。其中,合同类项目135个、4457亿元;意向类项目211个、8227亿元。

此次活动由“央企助力富民兴藏”会议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央企业在西藏成就展和西藏好水展示、中央企业援藏干部暨西藏区属企业到中央企业挂职干部座谈会、中央企业前往西藏各地(市)实地调研等部分组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