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所师范大学公费教育师范本科毕业生双向选择公开考录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13 10:18:00
分享

原标题:6所师范大学公费教育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双向选择公开考录

2017年教育部部属6所师范大学公费教育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双向选择公开考录工作于近日展开,本次双向选择公开考录的对象为2017年西藏生源教育部部属6所师范大学公费教育师范类应届本科毕业生(以下简称“毕业生”)。

7月12日报名

考试时间为7月14日上午

据悉,此次考录的岗位主要为西藏自治区中小学教师岗位,具体考录岗位计划可在报名现场进行查询。有意愿的毕业生可于2017年7月12日9:30—12:30、15:30—18:00,前往拉萨市城关区教师培训中心进行报名。考生在报名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供本人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政审表原件一份(需毕业院校或户籍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填报志愿,并领取准考证。

此次双选考试由自治区教育厅统一组织考试命题工作,考点设在拉萨市,具体地点将在准考证上显示。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将会同纪检监察部门赴考点巡视考务工作。对考试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规定予以处理,并取消其录用资格,同时取消其在教育系统就业的资格。考试时间定于2017年7月14日10:00—12:30。考试时,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双选考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及政治等方面的综合知识,其中教育学、心理学各占45%,时事政治占10%。

名额空缺不再递补

拟录用名单在网站公示

考试结束后,自治区教育厅将会同纪检监察部门,按照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各专业需求计划与录用人数,分别划定考试合格分数线,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西藏教育网(http://www.xzedu.com.cn/)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未发现问题并经政审合格的毕业生,持自治区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发放的派遣手续、本人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毕业证、身份证、准考证分别到有关市(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报到。在公示中反映有问题并经有关部门核查确不符合招考条件的毕业生,取消其录用资格。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其在教育系统就业的资格。

需要提醒各位有意愿的毕业生,因公示、政审等出现的录用名额空缺,不再进行递补。经双向选择、公开招考未被录用的毕业生,及未参加考试的毕业生,自治区教育厅将根据实际统一安排。自愿报名到阿里、那曲、昌都教学岗位就业的毕业生,可直接免试派遣。未取得毕业证的学生可填报志愿,参加双选考试,如在2017年9月5日之前取得毕业证的,可根据志愿和考试情况派遣;9月5日之前未取得毕业证的,待取得毕业证后由自治区教育厅统筹调剂派遣。

具体事宜可拨打0891—6599502,18673164301进行咨询,也可前往自治区教育厅网站进行查询具体信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