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藏扎西村工作队开展“四讲四爱”活动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12 09:52:00
分享

原标题:驻扎西村工作队开展“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活动

近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驻山南市琼结县加麻乡扎西村工作队组织全体村民开展“四讲四爱”宣讲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专题宣讲会,邀请该乡宣传委员作主题报告,号召村民讲团结、爱祖国、爱核心。

据了解,主题报告对扎西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有效推动“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活动扎实开展提出明确要求,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坚定自觉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促进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西村广大群众表示,宣讲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四讲四爱”活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认识;一定积极投入到“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活动中来,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永远爱核心、听党话、跟党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