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藏·南亚旅行产品推介会举办

作者:王媛媛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6-12 08:22: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王媛媛)昨日下午,以“穿越喜马拉雅 漫步云中天堂”为主题的“2017西藏·南亚旅行产品推介会”在拉萨举行,来自区内外的百余家旅行社参加活动。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推荐活动是几家知名旅社为展示西藏旅行产品设计创新理念,加强旅游同行间交流沟通,推动旅游行业向个性化、品牌化、高端化方向发展,激活民间旅游机构发展活力,拓展旅游产品升级和盈利空间而特意举办的。

活动现场,旅行社就尼泊尔等南亚各国出境旅游产品、亚东边境游等主题旅行线路进行着重推荐。

随后,针对亚东边境游的主题旅行线路介绍则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日喀则市亚东县旅游局局长乔志峰介绍,亚东旅游资源丰富,2016年当地政府引进旅游企业对亚东旅游进行开发,目前拉萨—亚东三日游已经是一条很成熟的旅行线路,也吸引了很多自驾游客和团队游客。

“未来,我们将继续依托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依托市场,规划开发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同时着力提升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乔志峰说。

各与会代表也纷纷表示,借助本次推介会的召开,同行间密切的交流沟通,一定能够巩固和丰富西藏特色旅游产品品牌形象,促进商业模式的创新及销售的转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