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达东首届房车自驾音乐节启幕

作者:吴雨仁 罗勤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17-06-11 12:10:00
分享

人民网拉萨6月11日电(吴雨仁 罗勤)10日下午,首届拉萨达东房车自驾车营地音乐嘉年华启幕,这标志着拉萨首个房车自驾车营地正式落成。

房车,作为一种新型的旅行出游方式,一直以来备受广大旅行爱好者喜爱。“达东房车营地作为拉萨首个国家标准化房车营地,不仅为市民及进藏游客提供了一种新型的户外旅行方式,同时也有力的促进了达东乡村旅游产业的转型与升级,有效的带动本地经济的发展和旅游方式的转变。”域上和美集团副总裁廖强说。

拉萨市体育局局长钟传彬表示,拉萨达东房车自驾车营地的建成,将有力地促进拉萨房车户外运动的发展。“我们将会大力支持和促进达东村的体育事业的发展,计划适时在达东举办全国性高规格的体育赛事。”

2016年4月,达东村全面实行“达东村村容村貌整治暨扶贫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旨在全面促进达东村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保护、传承、发扬当地民俗文化,带动当地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