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协调研组赴林芝调研藏药材资源保护研究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6-08 10:10:00
分享

原标题:区政协调研组赴林芝调研藏药材资源保护研究 高扬率队

5月30日至6月3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高扬带领提案者、部分区政协委员、藏医药专家和区政协提案委、区发改委、区工信厅、区政府督查室相关人员,赴林芝市开展“藏药材资源保护研究”调研,现场办理协商自治区政协委员重点提案。

“提”“办”双方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会。在协商现场会上,调研组对林芝市及米林县推进藏药材资源保护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林芝市藏医药事业发展迅速,米林县打造“药洲”名片初见成效,为扎贡沟建立藏药材资源保护区、推动提案办理落实奠定了基础。林芝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和米林县对重点提案高度重视,积极回应、认真办理,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良好态势。调研组强调,提案承办单位和相关方面要紧扣委员提案建议,就加强藏医药资源保护研究和促进藏医药产业发展,做好项目规划申报工作,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

调研期间,高扬一行还就藏医药产业与生态旅游业融合发展、扎贡沟藏药材资源保护区项目规划设计、生态环境保护、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与市、县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