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里多个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6-08 10:07:00
分享

原标题:阿里多个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记者日前从阿里地区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阿里地区多个重点项目进展顺利,或已通过评审,或已开工建设。

据了解,这些项目包括:总投资1.38亿元的狮泉河镇康乐新居二期工程,计划新建易地搬迁住宅200户、21291.1平方米,占全年易地扶贫搬迁目标任务的17.9%,现已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并批复初步设计,预计6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1041万元的生态安全屏障防护林建设项目,计划在普兰、日土、札达三县分别人工造林1115.2亩、834亩、511.2亩。截至目前,已完成日土县人工造林建设任务,札达、普兰两县人工造林项目正在开展招投标。地区客运站、日土县客运站、普兰县客运站改扩建前期工作已完成,札达县客运站即将开工建设。地区人民医院“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周转房建设项目可研、初设及概算已通过地区发改委评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