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林周县探索远程法律援助工作方式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06 10:23:00
分享

原标题:林周县探索远程法律援助工作方式

记者从林周县司法局了解到,近日,林周县人民政府与江苏钟山明镜(苏州)律师事务所正式签订远程法律援助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拉开了苏州与林周在法律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的帷幕,对推进林周县建设法治政府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据了解,随着林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当前在涉及征地拆迁、劳资维权、租赁合同、开发合作、房地产等方面的法律矛盾纠纷日益增多。江苏钟山明镜(苏州)律师事务所选派以张杰律师为主的法律服务团队,探索尝试“互联网+法律”的方式,为林周无偿提供3年的政府法律顾问服务。

此次法律援助服务包括,协助建立林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法治林周”建设出谋划策,为林周辖区内各类经济组织、社会团体、农牧民群众开展法律服务,协助林周在内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协助林周县选择适合的经济建设、发展项目和招商对象。协助县司法局向干部职工、农民工、个体经商户、农牧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协助县司法局举办全县内部(网络视频)法律培训讲座,提升领导干部法律素质;协助县司法局向辖区内企业提供各类讲座培训,助力企业发展;协助县司法局进行辖区内普法宣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