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会企业家赴藏考察团拉萨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06 09:58:00
分享

原标题:长江会企业家赴藏考察团拉萨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

4日下午,长江会企业家赴藏考察团拉萨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会议介绍了拉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主席助理罗梅出席。

白玛旺堆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江会企业家赴藏考察团来拉萨投资兴业表示欢迎、感谢和敬意。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特别是北京市、江苏省的无私援助下,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拉萨市大力实施“六大战略”,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生态持续优化、文化繁荣发展、民生显著改善、民族团结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随着“产业强市”的深入推进,拉萨市立足青藏高原独特优势发展的净土健康产业,围绕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建设、以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为引领的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已成功创出品牌、初步形成规模。

白玛旺堆说,当前拉萨正处于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的关键阶段,希望在座企业家不断深化与拉萨市的产业合作,切实把拉萨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后发优势同内地先进的人才、资金、技术、市场优势和管理经验结合起来,在全域旅游、净土健康产业、农牧产品深加工、新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挖掘合作潜力、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不断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帮助拉萨将具有地方特色的产品推向全区乃至全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拉萨也将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在拉萨发展,推动互利共赢的产业合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