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尼国际漂流赛16日开赛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06 10:10:00
分享

原标题:首届中尼国际漂流赛16日开赛

记者5日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17首届中尼国际漂流友谊赛将于本月16日在拉萨市尼木县雅江水域开赛。

据悉,本次漂流赛是我区举办的首次漂流比赛,漂流赛段起点设在国道318线的吞巴大桥,终点设在国道318线的明洞,总长度5公里,漂流时长约一小时。来自中方和尼方的2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我区共有4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四人充气艇比赛和单人艇比赛两类,其中四人充气艇共5队20人参加,单人艇项目共7名选手参加。为确保比赛安全,6月1日,漂流赛组委会安排了试漂环节。据组委会介绍,试漂阶段主要让选手熟悉赛段,同时,也安排了比赛救援组参与试漂,进行实地演习。

据比赛组委会成员、自治区体育产业和设施开发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比赛意在进一步开发我区户外运动资源,完善我区户外产业发展布局。下一步,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在我区推广漂流比赛和商业漂流体验项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