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部署“四讲四爱”专题宣讲工作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05 10:19:00
分享

原标题:山南部署“四讲四爱”第二专题宣讲工作

日前,山南市“四讲四爱”活动办制定下发了《山南市“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工作方案》,对第二专题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方案》提出,全市宣讲工作要紧紧围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线主题开展,此阶段重点突出“讲团结爱祖国”专题宣讲,在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开展。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开展党史、国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民族团结、反分裂斗争宣传教育。

《方案》要求,要在5月31日前完成宣讲培训工作,并于6月1日进入组织实施阶段,市宣讲团要按照自治区相关要求部署,严格按照宣讲提纲步骤、内容等要求加强示范宣讲,确保宣讲效果。各县(区)各单位要加大指导检查力度,确保不跨段、不跨节,确保覆盖率的同时,提高知晓率。要以各县(区)为单位在“讲团结爱祖国”宣讲结束前,及时召开好总结会,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树立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对工作开展不力不实不真的要开展“回头看”和补课。同时,要及时做好“讲贡献爱家园”节点培训工作。每逢节点,各县(区)要积极主动开展节点总结、节点培训工作,并对节点总结、节点培训、创新形式、收集资料等各项任务进行细化。

部署结束后,山南市各县(区)积极开展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节点培训和宣讲教育准备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