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林芝竞演启动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05 10:14:00
分享

原标题: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林芝竞演启动

近日,《魅力中国城》西藏林芝竞演启动仪式在米林县派镇雅鲁藏布大峡谷之畔举行。

仪式上,直升机在现场上空撒下吉祥五彩花瓣,人们手中挥舞着洁白的哈达,表达对入选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竞演城市的喜悦之情,还有独具林芝特色的工布 、珞巴、门巴歌舞精彩纷呈,前来林芝观光的部分游客也一同参加了竞演启动仪式。

据介绍,《魅力中国城》节目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与盈科旅游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遴选全国32座最具特色、最具活力的城市,通过演讲、展演节目等形式向国内外观众呈现城市独特的文化与魅力,推介城市旅游资源、展示城市形象、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大型城市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计划于6月16日起, 每周五晚间黄金档正式开播。林芝市作为首批入选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32座竞演城市之一,将与吉林通化市作为同台竞演伙伴,在首轮第二场展开同台竞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