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举办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05 10:36:00
分享

原标题:西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举办

5月20日至30日,西藏自治区加强和改进西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西藏民族大学举行。来自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西藏藏医学院等学校的40多名老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自治区教工委、教育厅主办,自治区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西藏高校思政工作者培训基地(西藏民族大学)承办。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要求和具体部署,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接受磨炼,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养料,从“老西藏精神”中汲取精神养料,提升理论修养;要借助信息技术手段搭建西藏高校思政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在交流中取长补短,为牢筑自治区高校思政高地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