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木措徒步大会招募队员 于8月举行

作者:张雪芳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6-02 08:37: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张雪芳)6月1日,记者从2017第十一届中国拉萨纳木措徒步大会项目办公室了解到,中国拉萨纳木措徒步大会将于8月19日至24日举行,目前,纳木措徒步大会队员招募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旅行爱好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可选择在成都、拉萨报名,其中选择在拉萨报名者可拨打电话0891-6527555进行咨询。

2017第十一届中国拉萨纳木措徒步大会项目负责人万强介绍,作为中国拉萨雪顿节重要组成部分和拉萨全域旅游品牌推广活动,今年徒步大会以“圣湖天之巅·公益环保行”为主题。徒步大会期间,主办方将为参与徒步的队员定制欢迎晚宴、启动仪式、庆功晚宴等活动,此外,还将为队员安排藏餐、篝火锅庄、祝酒歌、烤全羊、打酥油茶、捏糌粑、打乌朵、编织牦牛毛绳子等独具藏民族特色的节目,让广大队员体验藏家民俗风情。队员们也将获邀参观体验展佛、藏戏汇演、雪顿节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雪顿节活动。

据悉,本届徒步大会队员分为专业组和体验组,大会组委会将为优胜者颁发纪念奖章和证书。主办方还将组织队员在拉萨参观布达拉宫、哲蚌寺、大昭寺、八廓街、驻藏大臣衙门等景点。相信今年的徒步大会将让广大旅行爱好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在轻松愉悦的徒步行走中领略纳木措的美,感受西藏的独特魅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