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各地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02 07:58:00
分享

6月1日,由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自治区群众艺术馆、西藏电视台共同承办的“童心向党、讲党恩爱核心”少年文艺汇演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举行。全区各地各族少年儿童以鼓舞、歌曲、舞蹈等不同形式,庆祝六一儿童节。图为参加自治区少年文艺汇演的小演员们正在表演节目。记者 唐斌 摄

西藏各地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6月1日,拉萨市第一小学组织学生以打扫校园卫生、制作黑板报等方式,欢庆六一儿童节。图为拉萨市第一小学三年级四班学生索朗曲珍认真完成老师交办的黑板报制作任务。记者 格珍 摄

本网6月1日综合讯(记者 央金 索朗琼珠 段敏 孙文娟)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区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节日。

拉萨市城关区第二小学举行“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庆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的节目给孩子们送去了欢声笑语,更让“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春风化雨中成为孩子们的自觉行动。

5月31日和6月1日,以“童心向党·讲党恩爱核心”为主题的少年文艺汇演,分别在区群艺馆和宗角禄康公园举行。此次两场演出得到了各市地、各部门、各中小学校、特殊学校、少儿艺术团等的踊跃参加,演出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未成年人、注重突出本地特色亮点,突出“一颗童心向着党,齐心共筑中国梦”。

5月31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驻山南市琼结县加麻乡扎西村工作队,为扎西村小学生和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爱心礼物。“今天,我特别高兴。我领到了一件紫色的漂亮藏装,这是我六一儿童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感谢驻村工作队叔叔、阿姨送给我们这么好的礼物。我今天准备了一个舞蹈,希望叔叔、阿姨们能喜欢。”扎西村幼儿园小朋友次仁白玛高兴地说。

6月1日,西藏军区某汽车团上百名官兵带着节日的祝福,来到驻地古荣乡中心小学举行六一慰问活动。“献上一条洁白的哈达,解放军叔叔请您收下……”上午10点,《哈达献给解放军》音乐响起,师生们与亲人手牵着手跳起了锅庄,玩起了游戏。官兵们不仅给他们捐赠了慰问金,还特地给孩子们带来了300多斤自己种养的30多个品种的蔬菜瓜果鱼肉。师生们在活动结束后吃着香甜的西红柿,脸上笑开了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