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然乌国际自驾露营地即将全面运营

作者:陈志强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02 08:10:00
分享

本网昌都6月1日电(记者 陈志强)日前,记者从八宿县旅游部门了解到,西藏然乌国际自驾·房车露营营地即将运营。

据悉,该营地属于八宿县翔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是该县的旅游产业扶贫项目。整个项目总投资8400余万元,占地200亩,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近5000平米,内设餐厅、咖啡厅、酒吧、便利店、土特产超市、帐篷营地、房车基地、集装箱房等基础设施。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建设完成,二期已完成80%的施工量,近期将全部完工并投入运营。

据八宿县翔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游客车流量,营地每天接待的游客在500—800人之间,进入营区的旅游车辆比例在60%以上、游客数量达到80%以上,初期效果良好。为了更好地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将在6月20日前全面运营,带动当地的农牧民提高收入,实现旅游扶贫。

5月8日,八宿县扶贫办与自驾营地签订帮扶责任书,在五年的时间内帮扶60户由然乌镇政府、扶贫办和村委会共同推荐的建档立卡户。以工资和生活补贴的方式帮助60户群众增收,预计每户每月收入约3500元,全年下来每户的收入可在3万元以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