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34户家庭被评选为“最美家庭”

作者:罗艳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17-06-01 14:10:00
分享

西藏34户家庭被评选为“最美家庭”

  表彰大会现场

人民网拉萨6月1日电(罗艳)5月31日,西藏自治区“五好文明家庭”暨“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在拉萨举行,34户家庭会上受到表彰。这34户家庭背后都有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个故事既有时代特色也有传统美德,从民族团结、爱国守法、遵守道德等方面影响着社会良好氛围,也传递着正能量。

会上,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罗布卓玛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大家携手共进、汇溪成河,凝聚起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以家庭的文明、健康、和谐、幸福集聚正能量,谱写文明西藏、和谐西藏的宏伟时代。

西藏自治区妇联主席江措拉姆说,希望全区广大家庭要带头树好家风、立好家训,展示家庭最美风采、讲述身边最美故事,争做弘扬家庭美德、传播文明家风的典范,以良好的家风沁润社风、醇厚民风,促进各民族家庭的团结与友爱,积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增添力量。

自2014年西藏自治区妇联启动“五好文明家庭”暨“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以来,一批批爱国守法、民族团结好,尊老爱幼、家庭和睦好,勤劳致富、爱岗敬业好,遵守道德、热心公益好,勤俭持家、家庭助廉好的家庭接连被发现,为西藏营造良好家庭风尚树起了一个个典范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