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心播洒在雪域高原

作者:韩文友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17-06-01 13:19:00
分享

把爱心播洒在雪域高原

活动现场

把爱心播洒在雪域高原

活动现场

人民网日喀则6月1日电(韩文友)6月1日前夕,黑龙江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欢庆“六一”儿童节暨“阳光陪伴成长”系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日喀则市福利二院举行,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虎山,市委副书记程四曲,市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市长、黑龙江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徐向国和497名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黑龙江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进藏以来,把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作为援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项目、人才、资金等方面给予了重点倾斜,特别是与市民政局共同策划了“阳光陪伴成长”系列公益行动,援藏队员全员参与、全方位帮扶,相继投入40多万元建立了阳光学堂、阳光夜校、阳光超市、阳光球馆,开展了爱心倍伴、教育辅导、体育锻炼等活动,倡议全省爱心人士捐赠学习生活用品达2万余件,价值100多万元,选派8名儿童赴北京邬娜乒乓球学校开展为期6年的学习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出资选派汉语大龄孤儿到黑龙江技师学院学习汽车修理等专业技术,确保回藏实现精准就业。

通过持续开展“阳光陪伴成长”系列公益行动,把援藏队员的爱心与温暖播洒在日喀则这片土地上,在雪域高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