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首届创业项目投融资洽谈会8月召开

作者:何媛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6-01 08:48: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何媛)日前,记者从自治区人社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完善创业服务工作体系的部署和要求,积极为我区创业项目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着力搭建创业项目投融资平台,自治区人社厅计划于今年8月初举办西藏自治区第一届创业项目投融资洽谈会,诚邀社会各界投资人和创业者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定于8月10日—12日举办,8月10日全天报到。活动地点位于拉萨市城关区岷山饭店。活动流程:经过创业项目的报名征集、项目初审、前期对接、项目展示、现场路演、项目评审、项目洽谈等环节,最终由投资人决定是否投资。

据悉,创业项目方面,在西藏行政区域内注册或西藏籍大学生(包括高校毕业生)在外省注册5年以内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创业项目如果需要报名,需要将创业项目计划书和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于7月20日前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

社会各界有意愿参加本次活动的投资人(包括企业和自然人),需要填写《投资人登记表》(下载网址:www.xzldjy.com),并将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于7月30日前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xizangchuangye@163.com)。据自治区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交通及食宿费用方面,参加活动的投资人由主办方承担,创业者自行解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