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地区慰问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代表

作者:温凯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6-01 07:27:00
分享

本网狮泉河5月31日电(记者 温凯)5月30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阿里地委、行署及政法系统主要领导亲切接见了阿里地区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阿里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彭措在接见中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接见我区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代表时的重要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珍惜荣誉、砥砺前行,坚决把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关心关怀、鞭策激励转化为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地委、行署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公安工作,保障公安民警的工作、生活,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和全社会的温暖。希望全地区广大公安干警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纪律严明的政治要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