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六一亲子优惠活动报名截止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26 11:49:00
分享

原标题:六一亲子优惠活动报名截止 40张免费门票今日发放

25日,西藏商报联合德吉罗布儿童乐园推出亲子优惠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提前送上“六一”福利—— 40张免费门票和游玩票,报道发出后,短短几个小时,报名人数就达到了上限。为此,很抱歉地通知大家不再接受报名。如果您参与活动报名了,却没有收到工作人员的回复,只能等下次活动再报名啦。

短短几小时活动名额就已满

昨日,当本报发出《本报联合德吉罗布儿童乐园推出亲子优惠活动,“六一”福利 40张门票免费送》的报道后,很快就有许多市民积极报名,看得出来大家都想给孩子送一份儿童节的礼物,相信孩子们也都会很喜欢。

“我关注了你们的微信公众号,一早看到这个消息就报名了。儿童节快到了,想带着孩子出去玩一玩。”市民冯女士告诉记者,“平时每个周末也都会带着孩子出去玩,但基本都是去郊外,这次想带她去个不一样的地方。以前,德吉罗布儿童乐园举办灯光节的时候去过,这次可以让孩子体验一下游乐项目。”除冯女士外,其他参与活动报名的父母也都是想趁此机会和孩子快乐地相处,因为平日里大家都忙着工作,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和孩子独处。

有意义的活动很快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正因如此,短短两个小时,报名人数就满了,本报工作人员按照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对20名报名人员进行了回复,收到短信代表报名成功。

20个报名成功的家庭有特别票

很多报名的小伙伴发信息咨询报名有没有成功,在这里,要对没有收到我们回复的朋友说句抱歉,因为活动太火爆了。以后我们还会举办类似的活动,请大家多多关注。下次记得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报名哦!

德吉罗布儿童乐园已为20个报名成功的家庭制作了一张特别的票,该卡片上盖有德吉罗布儿童乐园和本报公章,端午节当天只要拿着这张票就能免费玩转乐园。今天下午我们将把票送到大家手中,领取方式会单独通知。“此票仅限端午节当天使用,希望大家玩得愉快,好好享受亲子时光。”德吉罗布儿童乐园相关负责人说。

报名成功人员名单:扎桑、田元芳、金婉茹、韩晔、刘严梅、江燕、邓义华、孙敏娜、赵园园、李庆昭、罗杰、敏龙、央宗、冯娇蕾、韩婧、王景香、薛书浩、尼玛曲珍、王亚萍、达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