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琼镇中心小学22名学生暑假将走进北京

作者:王巍巍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王巍巍
2017-05-26 08:40:00
分享

25日下午,“六一传递爱心,感恩公益”主题活动在堆龙德庆区乃琼镇中心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商华夏物产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活动现场,中商华夏物产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向乃琼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教学用具等价值7万元的物资。

中商华夏物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光介绍,中商华夏生于西藏、长于拉萨、深耕于堆龙,在发展过程中,一直与西藏各级政府、机构保持着良好、密切联系,“我们秉承为西藏人民群众创造福祉,为困难群众提供企业帮扶的理念,此次活动是我们为西藏孩子提供服务的初步尝试。我们今天和乃琼镇中心小学结成定点扶贫示范学校,并签订结对帮扶及支教协议书,希望这份微薄的心意能为学校提供方便,为西藏学生的学习锦上添花。”刘光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暑期,中商华夏物产有限责任公司还将组织乃琼镇中心小学品学兼优的学生利用暑假时间,走出西藏领略祖国大好河山,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我们将组织22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学生,暑假利用7-10天的时间,带领他们到北京观看天安门广场及升旗仪式,参观游览毛主席纪念堂、长城、故宫、鸟巢、水立方、北京电视塔、中国国家博物馆、詹天佑纪念馆、中国科技馆、动物园、军事博物馆、中山公园、中国天文馆、中国航空博物馆、圆明园遗址公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希望他们走进祖国怀抱、领略祖国大好河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开阔视野,增强他们的民族团结意识。”刘光说。

据了解,今后,每年中商华夏物产有限责任公司将指派两名公司新入职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堆龙德庆区辖内学校支教,一年一轮换,期限为10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