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美多吉:用心宣讲好“四讲四爱”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5-25 10:51:00
分享

原标题:久美多吉:用心宣讲好“四讲四爱” 本报记者 温凯

自“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普兰县巴嘎乡岗萨村农牧民宣讲员久美多吉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宣讲,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意义深入人心。

“作为岗萨村的宣讲员,我有责任也有义务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传达到群众身边。”久美多吉说。

4月10日,岗萨村组织全体村民召开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村群众共120余人参加。久美多吉在会上宣讲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和意义,并给每家每户发放了国旗。

5月4日,普兰县宣讲团来到巴嘎乡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全乡280余名群众参加。久美多吉作为宣讲团的一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了开展“讲党恩爱核心”专题内容,通过群众耳熟能详的事例,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号召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公民。

久美多吉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极大增强了巴嘎乡农牧民群众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今后,我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在村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吃透‘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内涵,认真履行宣讲员职责,面向群众广泛宣传,确保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掀起学习的新高潮。”久美多吉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