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开始拉萨交警将集中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作者:张雪芳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张雪芳
2017-05-25 08:35:00
分享

5月24日,记者从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交管部门将开展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此期间,拉萨交警将对林廓东路、江苏路、德吉路、北京路等路段的沿线人行道进行清理,禁止沿线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辆;同时人行道上的自行车、电动车要呈“一字型”有序靠边停放。并配合辖区派出所、居委会将清真寺、鲁固巷等地车辆进行清理,禁止违规停放。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按照规定有序地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区域内;临时停放的,请机动车驾驶人不要离开车内,即停即走;对违反规定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内的,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三十一条:“违反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及其交通警察可以将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处罚。

随着车流量增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随之加大,拉萨交警将会持续加大对无证、酒驾、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请全市广大交通参与者本着为自己、为他人负责的态度,自觉抵制交通陋习,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