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走进校园 普及航空安全知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4 11:13:38
分享

西藏航空走进校园 普及航空安全知识

西藏航空与青少年学生一道放飞梦想。巴桑卓玛摄

西藏航空走进校园 普及航空安全知识

空姐与青少年学生互动演示航空安全设施操作。巴桑卓玛摄

23日下午,国内第一个高原女子飞行员班组西藏航空“风幡”班组走进拉萨市实验小学,传播航空知识,与小学生共同放飞梦想,受到学校师生欢迎。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西藏航空飞行部组织发起的“播种飞行梦—西藏航空走进校园 ”民航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中,特约嘉宾德庆央宗,西藏航空公司机长、高原女飞班组“风幡”班组组长是王佛慧做了“逐梦蓝天”主题演讲,鼓励学生们心怀梦想,并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由飞行、乘务、地服人员们通过情景剧以及空姐安全操作演示让同学们了解氧气罩、安全带等机上安全设施的操作使用,掌握民航安全知识。通过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加强小学生对飞行知识的了解,增强孩子们的民航安全意识。

西藏航空走进校园 普及航空安全知识
学生向本次活动特约嘉宾德庆央宗戴上红领巾。巴桑卓玛摄

学生代表上台使用三种语言说“我爱中国、我爱西藏、我爱西藏航空”,飞行队长王刚为学校赠送纪念礼品,教大家做折纸飞机,在场的师生及工作人员在纸飞机上写上了自己的梦想,折成彩色飞机,一起在操场上放飞机,寓意放飞梦想。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国内第一个高原女子飞行员班组西藏航空“风幡”的风采,向青少年学生普及航空知识和飞行安全操作技能,了解航空安全的重要性,在同学们心中播下文明乘机、安全乘机的种子。(中国日报西藏记者站 记者达穷 巴桑卓玛拉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