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开展招聘活动送岗位 帮扶农牧民就业

作者:谢伟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18 08:24:00
分享

本网那曲5月17日电(记者 谢伟)为进一步提高那曲地区贫困人口劳动力就业率,日前,那曲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牧民等群体就业为重点,29家用工单位提供了913个就业岗位,进场求职人数达1500多人,登记求职人数1242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的有685个。据悉,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地区人社局将持续发力,做好此次招聘会的后续跟进服务工作,努力把此次招聘会所取得的成果落到实处。

同时,为使集中安置到地区的易地搬迁贫困人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目标,那曲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地区人社局积极发挥职能,为第一批96户易地搬迁贫困人口对接就业岗位,经多方努力,与那曲地区龙鼎钢材商贸有限公司达成人力资源合作意向,由地区人社局负责为那曲地区龙鼎钢材商贸有限公司输送98名易地搬迁贫困人口。通过此次人力资源合作,使该地集中安置到地区的96户搬迁户,实现了一户有一人就业的目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