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区卫生系列职称考试正在报名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17 10:45:00
分享

原标题:2017年度全区卫生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正在报名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了解到,2017年度全区卫生系列职称业务考试已开始报名。凡符合《西藏自治区卫生系列西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细则》和《西藏自治区卫生系列藏医药高级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细则》申报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此次考试。报考藏医药初、中级业务的人员可参照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报考条件。

据了解,此次考试科目分西医(含中医)、藏医两个类别。其中西医分正高、副高两个级别;藏医药分正高、副高、中级、初级(仅限藏药学和天文历算两个专业)四个级别。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提醒,本次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2日。考试时间为6月30日。此次考试只在拉萨设置考场,考生可于2017年6月25日至30日在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罗布林卡南路2号办公区领取准考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