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工商联“三个坚持”践行“两学一做”

作者:万慧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15 07:57:00
分享

本网昌都5月14日电(记者 万慧)昌都市工商联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坚持把查找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把促发展保稳定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方向,用制度管人管事实现规范化办公,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坚持把查找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共查找出党组班子问题15条、党支部班子问题12条、党员个人问题68条;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制作《昌都市工商联党员自我剖析提示牌》,督促提示党员干部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到位。

坚持把促发展保稳定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方向。积极响应发展“蓝天圣洁”产业的号召,主动与昌都市经合局沟通,联合制定印发《昌都市工商联 昌都市经合局关于助力“蓝天圣洁”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实现规范化办公。在认真梳理现有机制的基础上,先后与昌都市法院、脱贫办等部门联合制定并印发《昌都市法院 昌都市工商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法律服务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等;对机关党支部工作手册多次进行修改,不断健全和完善建言献策、接待接访、工作报告等制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