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首批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督查调研

作者:谢伟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14 09:51:00
分享

本网那曲5月13日电(记者 谢伟)日前,那曲地区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一批离退休老干部督查调研工作部署会。

据悉,结合2016年组织两批共18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督查调研工作所取得的成功经验,那曲地委办公室、那曲地委组织部和那曲地委老干部局联合制定出台了《2017年那曲地区第一批离退休干部督查调研工作方案》,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从离退休干部监督员中选派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熟悉党的政策和那曲情况工作经验丰富,健康状况良好的10名离退休干部,分5组利用10天时间深入11县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这些离退休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到各县、乡、村开展督查调研。一方面,督导该地各县维稳、农牧、扶贫、党建等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另一方面,通过调研,总结反馈该地在开展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反馈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同时,那曲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向离退休老干部介绍了该地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面对当前脱贫攻坚形式所采取的相关举措和工作计划。老干部们认真学习、做笔记,针对自身掌握情况踊跃提问,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开展此次督查调研工作,为那曲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