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爱”走进田间地头

作者:鹿丽娟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12 08:26:00
分享

伴随着摩托车声、欢笑声,5月9日清晨,200多名村民早早来到林周县甘曲镇朱加村委会;村委会院子里,整齐摆放着的200多个五颜六色塑料小凳,在蓝天白云下分外喜庆。

“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农民的生活吃穿住都不愁。”今年50岁的村民次达深有感触地说。

在“四讲四爱”宣讲活动现场,林周县县委书记次仁顿珠通过讲述自己如何在党的培养下,从一个农奴的后代走上领导岗位的,通过自己人生历程的改变反映出新西藏欣欣向荣的繁荣局面。“我用大家喜闻乐见的一些谚语、通俗的语言,把党的惠民政策讲解给农牧民群众听。”次仁顿珠认真地说。

其实,在宣讲活动开始前,林周县甘曲镇朱加村在4月份就开始部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活动。在朱加村的田间地头时常可以看到党员、村干部、“双联户”户长,一边帮村民做农活,一边讲解党和政府在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各种惠民政策。

今年66岁的“双联户”户长罗布曲珍就是奔走在田间地头的宣讲员。“现在进村有宽敞硬化的道路,低保户在精准扶贫政策下,也住进了新房子。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大代表,我要向村民宣讲好‘四讲四爱’。”罗布曲珍说。

次仁顿珠在活动结束时说:“今天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宣讲活动,主要突出‘讲党恩爱核心’这个主题,就是希望教育引导群众能够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鹿丽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