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德林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彭婧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10 18:00:00
分享

公德林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公德林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图为公德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与参加仪式的领导合照。

本网5月10日拉萨讯(记者 彭婧)5月10日上午10点,公德林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公德林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站举行。

据悉,城关区公德林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建筑面积3149.54平方米、中心从2015年建设起,持续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六位一体"服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品均实行零差价、技术诊疗费均收取成本价,持续让利于民,中心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不断向“小病不出社区”的目标迈进,扎实做好了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公德林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在持续为群众提供基础医疗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同时,打造了氧疗康复中心特色健康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