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开展“四讲四爱”文艺巡演:唱支赞歌给党听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10 08:20:00
分享

“文艺演出非常精彩,将‘四讲四爱’主题融入到节目当中,歌唱了党的好政策,传递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近日,在日喀则桑珠孜区德勒社区举办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巡演首场演出现场,社区居民索南老人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

小品《共创美丽家园》让前来观看演出的卓玛感触颇深:“这个小品演得真不错,深深触动了我。小品中的情形跟我们家的情况很相似,现在能过上这么好的生活,要感恩党的好政策。”

热情洋溢的文艺表演深深感染着现场800余名观众,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来晚的观众站在人群后面使劲儿探头观看,临时搭建的舞台旁边也挤满了人。

文艺演出包括藏戏《吉祥颂歌》《藏汉亲兄弟谁也离不开谁》等14个节目。据悉,日喀则市民族艺术团还将陆续前往日喀则市其他各县进行巡回演出。

“按照日喀则市委、市政府部署,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巡演,主要是想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四讲四爱’深入人心、化为行动,更好地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日喀则贡献力量。”日喀则市民族艺术团负责人达瓦次仁介绍。(记者 拉巴桑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