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五项目入选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5-09 11:00:00
分享

原标题:我区五项目入选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改革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名单,我区共有五大项目入选。

此次入选的五个项目分别为:“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研究丛书、百年西藏、西藏出版文化广场建设、大型原创精品藏族题材动漫IP定格动画片《阿古顿巴》、西藏非物质文化全媒体数据库。

“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研究丛书共包括5册,通过深入挖掘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准确内涵,系统探讨治国、治边和稳藏之间的准确内在逻辑关系,对中国共产党治理边疆和稳定西藏的相关政策进行进一步的概括和总结。百年西藏是英尼双语系列丛书,共8本,重点介绍西藏在党中央领导下经济、政治、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西藏出版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意在建设一个集复合式书店、文化旅游、创意生活等于一体的复合式文化广场。动画片《阿古顿巴》共计156集,讲述了栖身不定的浪人阿古顿巴带领大家不断寻获幸福的传奇故事。西藏非物质文化全媒体数据库旨在通过田野调查、现场走访、专家咨询等形式,最终创建一个以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专题的全媒体数据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