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举办“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培训

作者:索朗群培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09 08:41:00
分享

本网拉萨5月8日讯(记者索朗群培)为更好地推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在我区的全面实施,4月28日,自治区人社厅举办全面实施外国人入藏工作许可业务培训班,全区48家用人单位的负责人及专办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上,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指南、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操作办法;自治区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学习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相关政策法规。

据悉,2015年9月,国务院审改办为减少重复审批,加强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决定将“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和“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整合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由国家外国专家局作为中央业务指导部门具体实施。自治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具体由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外国专家局实施。我区“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已于4月1日全面启动,部分用人单位已陆续进行系统操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