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专题培训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5-08 11:15:00
分享

原标题:我区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有关要求,学习交流区内外河长制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日前,自治区总河长办举办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专题培训班。自治区河长办成员单位有关代表、自治区七市地全面推行河长制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自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长江水利委员会及江西省水利厅的3位专家,为参训人员授课。自治区水利厅、拉萨市水利局的同志分别作自治区工作方案解读和拉萨市河长制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记者从培训班获悉,各市地严格落实推行河长制各项工作,成立了河长制办公室,严格落实经费保障,做好组织协调管理等工作;加快制订各级河长制工作方案,按照自治区工作要求,各市地正加强指导辖区内县区、乡镇完成工作方案制订,今年6月底前七市地各级河长制工作方案要全部出台实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