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贯彻“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热潮

作者:索朗群培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5-08 11:16:00
分享

原标题:林芝市各级驻村(居)工作队 掀起学习贯彻“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热潮

自“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林芝市各级驻村(居)工作队紧密结合区、市、县、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积极响应、精心谋划,在农牧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截至目前,全市各级驻村(居)工作队共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00余场次,受教育群众达4.09万余人。

据悉,为在农牧区营造一个人人爱核心、爱祖国的浓厚氛围,林芝市各级驻村(居)工作队把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深化驻村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结合本村(居)实际,通过制作宣传栏、悬挂横幅、微信平台等方式,大力宣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内容,不断扩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农牧区的影响力,使农牧民群众的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统一。

连日来,察隅县各级驻村(居)工作队及时成立以村党支部书记为组长、驻村工作队队长为副组长,村“两委”其他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双联户”户长为成员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订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墨脱县各级驻村工作队通过在村主干道、村委会、活动广场悬挂横幅、开设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讲解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及意义,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米林县里龙乡甲帮村,驻村工作队结合本村实际,利用微信平台,开办“甲帮村群众素质提升微信小课堂”,大力宣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各级党委、政府的会议精神、惠民政策。截至目前,甲帮村共开展微信小课堂15期,信息发送量达108条,群众转发量达300余人次,覆盖率达75%。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