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为区直机关首批“青年之家”授牌

作者:索朗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07 01:12:00
分享

本网拉萨5月6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近日,西藏举行区直机关首批“青年之家”授牌仪式。团区委为区公安厅、监察厅、司法厅、卫计委及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授予“青年之家”,并为西藏电力有限公司“青年之家”进行揭牌。

仪式上,团区委副书记格桑卓玛说,希望区直团工委以此次区直机关“青年之家”挂牌仪式为契机,把“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作为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制定建设规划、年度计划,因地制宜地推进。要把创建过程作为推动各类平台加强基础建设、活跃日常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的过程,把更多青少年吸引凝聚起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团区委按照团中央的要求,制订下发了《全面推进青少年综合服务建设方案》,并明确要求至2017年底,全区所有城市街道和50%乡镇都要依托团组织建成不少于1个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截至2016年底,全区共建成19个省级示范平台、15个市地级示范平台、28个县级示范平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