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协对口援藏座谈会在拉萨市科技局召开

作者:赵越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5-06 02:28: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赵越)4日下午,北京市科协对口援藏座谈会在拉萨市科技局召开。自治区科协党组副书记、主席李秀珍,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林,拉萨市科协主席黄前敏等参与会议。

黄前敏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拉萨市科协的援藏需求,一是继续组织开展北京科技专家拉萨行活动;二是进一步推动北京市区(县)科协和拉萨县(区)科协之间的对口援助对接工作。从科普设施建设、科普资源共享、青少年科普教育、科技精准扶贫、推动科普信息化、搭建科普传播平台、科普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拉萨县(区)科协更多的援助和支持。

马林介绍了北京市科协2017年对口援藏工作思路和重点,一是争取资金支持,做好项目策划;二是推进产业合作,促进深度融合;三是推动科普设施建设,满足公众科普需求;四是组织科普展览示范,扩大社会影响;五是加强人才交流,做好培训工作;六是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