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开展“两办法”执法检查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04 11:15:00
分享

原标题:西藏开展“两办法”执法检查

4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两办法”执法检查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关于“生态优先”的要求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中关于“两办法”执法检查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两办法”更好地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对西藏生态文明的特殊意义,努力保持全区水生态环境持续、长期良好。充分认识开展“两办法”检查是对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的积极回应,增强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心。充分认识问题导向在“两办法”执法检查中的重要作用,确保检查取得实效。充分认识执法检查对更好地宣传和推动水资源和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影响,全面推动水资源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