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图书馆招募文化志愿者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5-04 12:11:00
分享

原标题:西藏图书馆招募文化志愿者

近日,记者从西藏图书馆了解到,为全面推动我区公益性文化事业发展,建立一支具有较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的文化志愿者队伍,为社会提供广泛的公益性文化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西藏图书馆面向各大院校公开招募文化志愿者。

据了解,所要招募的文化志愿者必须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热爱公益事业、热爱文化事业,自愿为我区文化事业发展奉献力量的符合条件的在校学生。服务内容包括公共文化服务宣传、推广;公益性展览布置、讲解、导览;公益性文化讲座、培训与辅导;参与全民阅读各项活动;协助开展馆内各项活动及窗口读者服务及其他公益性文化服务等。

据悉,此次西藏图书馆面向各大院校公开招募5名文化志愿者,有意参加文化志愿服务及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招募时限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彩色一寸照片2张到西藏图书馆服务部填写申请表,报名注册。经审核后将正式成为文化志愿者,参与各项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有意向的各大院校学生可通过电话联系0891-6833984,咨询报名相关事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