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藏7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5-03 14:55:00
分享

原标题:2017年西藏7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4月28日下午,拉萨举行盛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代全国总工会向西藏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工人先锋号集体颁奖,表彰西藏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区(中)直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17年获得全国和西藏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个人,各市地工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

会议强调,要用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全区各族群众,继续弘扬“长征精神”、“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自觉反对分裂,自觉参与社会治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定不移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示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建共享美好家园,主动建设美丽西藏。

据了解,2017年,西藏1家单位、7名个人、7个集体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西藏15家单位、34名个人、13家集体荣获西藏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其中,拉萨市城关区当巴小学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加律、张刚宁、央金、扎西林具、管新飞、魏平、旺久等7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人民医院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医疗队等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会上,央金、拉巴旺堆、赵静、次仁卓嘎分别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西藏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讲述了在岗位上辛勤劳动、发挥才干的先进事迹,并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模范引领示范作用,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分享

推荐